標題: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(第十七集) - 無線精選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869
帖子 46581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305
用戶失蹤天數 0
狀態 在線
203.210.8.67
分享 
發表於 2011-10-28 14:03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(第十七集) - 無線精選台
第十七集
紫薇和金瑣在月夜中回到大雜院,投靠柳青、柳紅兄妹,柳青見到憔悴的紫薇心疼不已,對爾康充滿不諒解,在紫薇的哀求聲中,柳氏兄妹決定連夜將紫薇帶往他處躲藏以避爾康的尋找。

爾康匆匆趕到心曠草原尋找紫薇蹤影,但遍尋不著。幾日的離別,已讓爾康幾近崩潰,在草原大聲呼喊著紫薇,但草原依舊,人兒已去。爾康迫不得已趕到大雜院打聽紫薇下落,卻遭到柳青柳紅冷漠的回應,爾康心碎的策馬在山野間,心痛如絞,天大地大,佳人何處?

爾康無奈,終於到漱芳齋向小燕子求援,小燕子一聽紫薇失蹤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飛奔去令妃處,請示出宮許可,但途中卻遇到皇后找碴,小燕子心急如焚懶得理睬皇后,卻更加激怒皇后,此時班傑明適時的找來常壽太醫相助,居然巧妙的逼退了皇后,小燕子終於脫身趕緊出宮尋找紫薇。

永琪、爾康、爾泰、「四大才子」陪著小燕子回到大雜院,終於逼得了柳紅說出紫薇的下落,眾人急忙趕向小茅屋尋找紫薇,爾康就地緣關係突然想起幽幽谷,於是丟下眾人策馬奔向幽幽谷,在深谷溪畔,終於見到哭泣的紫薇。

誰知紫薇一見爾康,便往山後高處狂命的奔跑,爾康急追之下,紫薇竟不慎墜落懸崖,掛在峭壁的樹枝上,爾康奮力的跟著她躍下懸崖,在樹枝上危險的抱住了她。兩人進退維谷的卡在樹杈上。面面相對,千言萬語,不知從何說起……突然樹枝斷裂,爾康便緊抱著紫薇雙雙跌落山谷……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