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(第十八集) - 無線精選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863
帖子 46577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304
用戶失蹤天數 0
狀態 在線
203.210.8.67
分享 
發表於 2011-10-28 14:04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(第十八集) - 無線精選台
第十八集
爾康背部手部嚴重摔傷,卻密密的保護了紫薇。紫薇見到這樣深情的爾康,再也無法逃離。她投降了,甘心跟著爾康,再不分離。兩人便騎著馬,回到小茅屋。在眾人驚呼中,爾康堅持不先療傷,要討論把紫薇送進宮的大計劃。

大家討論完,紫薇、金瑣隨著爾康、爾泰回到學士府,福倫夫婦感動在爾康和紫薇堅定的愛情之下,並決定協助紫薇進宮的計畫。

小燕子對令妃撒嬌要求,要增加兩個宮女。福晉更幫忙敲邊鼓,終於讓紫薇和金瑣進宮成為小燕子的宮女。小燕子難掩興奮,又夜探如意館,想將紫薇進宮的消息與班傑明分享。但在御花園與班傑明談話的小燕子卻遭到跟蹤,班傑明立刻追著黑影而去。

很快的班傑明與小燕子夜裡私會的消息已傳到皇后耳朵,皇后決定找出小燕子穢亂宮廷的證據。

爾康在紫薇進宮的前夕,送給了紫薇一個家傳的玉珮,算是把紫薇「定下了」。紫薇視為珍寶,貼身戴著。在「聚也不容易,別也不容易」的情緒中,彼此叮嚀。兩人都知道,以後是一條漫漫長路和無盡的煎熬。

小燕子為迎接紫薇金瑣的到來,一早即興奮的集合漱芳齋的「四大才子」和美女,要求眾人設計歡迎儀式來迎接貴賓,小燕子不倫不類的歡迎式被永琪整個推翻,重新設計了一套歡迎詞,這道盡小燕子心聲的詞句,讓小燕子對永琪充滿崇拜,永琪感到意外而驚喜。

紫薇進宮見過令妃之後,居然在御花園又巧遇了乾隆,紫薇無法置信一進宮即見到日思夜想的父親,小燕子急忙將紫薇推向乾隆,爾康在一旁靜靜的感受這激動的一刻……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