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(第十九集) - 無線精選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721
帖子 46498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283
用戶失蹤天數 0
狀態 離線
203.210.8.67
分享 
發表於 2011-10-28 14:05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(第十九集) - 無線精選台
第十九集
初見乾隆,紫薇如夢如幻。剛好乾隆問到小燕子的功課,小燕子不斷把紫薇推出來作答,竟讓紫薇意外的展現了自己的學問和知識水平。乾隆不能不注意到這個新來的宮女。雖然只有小小片刻,三個女孩已經無比的興奮和激動,此時永琪、爾泰、班傑明三人也來關切紫薇進宮的情況,卻發現容嬤嬤正在監視著大家。永琪一怒,上前怒責容嬤嬤,見到阿哥和格格為何不行禮?難道要巴掌侍候?容嬤嬤只得行禮如儀……回去再向皇后報告一切。

漱芳齋成員,果然依照永琪設計的歡迎詞,給紫薇和金瑣送上了一份意外的驚喜。小燕子因紫薇的入宮相伴,興奮異常,當夜即在漱芳齋沒大沒小的擺席為紫薇的入宮接風,漱芳齋一樂,主子僕人居然都喝得酩酊大醉。

永琪、班傑明、爾康和爾泰,四人不約而同的在院外保護小燕子等人,皇后果然派了在身邊素有「狼豺虎豹」之稱的侍衛高手,來探漱芳齋的虛實。永琪等四人立即出手,打退了這幫可疑的高手。四人實在不放心室內正在飲酒歡樂的小燕子和紫薇,於是進屋查探才發現眾人已經喝得爛醉,小燕子頭上還撞了個包。

賽威賽廣向皇后回報漱芳齋有高人守衛保護,這使得皇后對漱芳齋更加疑惑與猜忌,真不知漱芳齋在搞什麼鬼?容嬤嬤藉機獻策,決定組織一個「抓鬼大隊」來活捉漱芳齋裡的「鬼」。

這天,小燕子和永琪等人下課離開學堂,卻發現身後有可疑的宮女跟蹤,永琪一怒轉身向跟蹤的宮女咆哮,宮女嚇得拔腿就逃,但另一處太后身邊的蒲宮宮,也虎視眈眈的監視著小燕子和永琪等人……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