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(第二十三集) - 無線精選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866
帖子 46579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305
用戶失蹤天數 1
狀態 離線
203.210.8.67
分享 
發表於 2011-10-28 14:13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(第二十三集) - 無線精選台
第二十三集
常壽向永琪報告「餃子宴」食材的檢驗結果,原來麵粉裡被放了「桃花粉」。永琪知道對皇室下毒,必然「死罪」。深感茲事體大,決定勸請乾隆以「家和萬事興」來解決這場風波。乾隆在了解整過案情之後,特別下令讓永琪、班傑明、爾康、爾泰四人,正式成為漱芳齋的「四大護衛」,守護著漱芳齋的人身安危。

小燕子拉了一夜的肚子,自封為「拉不停格格」。當「餃子宴」的沉冤昭雪,「四大護衛」又可以毫無顧慮的進出漱芳齋,真是因禍得福,快樂得變成「笑不停格格」,還高興得在院子裡大翻跟斗,到處逗弄哈癢著「四大才子」,漱芳齋又恢復了往昔的歡笑。

某日小燕子要求班傑明教她講罵人的洋文,班傑明礙於自身的教規約束,不肯教,但小燕子胡攪蠻纏,班傑明迫不得已,和永琪一搭一唱,很有默契的把英文早安、晚安、再見……等當成罵人話,教給小燕子交差。小燕子不知有詐,嘰哩咕嚕,學得比課堂的功課還認真。

小燕子自認為已學到了可以罵人的英文,這天與皇后狹路相逢時,居然對著皇后大喊英文要臭罵皇后,但聽懂英文的皇后一聽小燕子對她大喊早安的英文問候語,深感訝異!以為小燕子想向她示好,反而不領情的挖苦小燕子「道歉也沒用」。永琪和班傑明相對一看,知道大事不妙。不料,在永琪身旁的爾泰,完全不知情,全部洩了底,小燕子知道自己被班傑明和永琪唬弄了,且在皇后面前出了大醜,罵人變成問候,氣得快要瘋掉,決定和永琪班傑明絕交。

永琪和班傑明急於向小燕子道歉,卻吃了閉門羹,班杰明只好連夜在漱芳齋的院子掛滿道歉的彩帶,但小燕子並不領情,永琪對小燕子投其所好,要求比武,贏了就必須原諒對方,誰知小燕子怒氣難消,猛然一攻,長劍對準永琪的咽喉直剌而來,驚險萬分……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