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(第二十六集) - 無線精選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721
帖子 46498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283
用戶失蹤天數 1
狀態 離線
203.210.8.67
分享 
發表於 2011-10-28 14:18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(第二十六集) - 無線精選台
第二十六集
金瑣遲遲不見紫薇回來,憂心的跑道延禧宮去找紫薇,但令妃並沒有召紫薇前去。金瑣感覺情況不妙,立刻帶著小桌子、小凳子、明月、彩霞趕往學堂通報小燕子協尋紫薇。

紫薇已被刑求昏厥,容嬤嬤殘忍的向紫薇潑水,繼續採取手段更加殘酷的針刑伺候,紫薇痛得用盡力氣的狂喊,但皇后似乎不達目的絕不罷休的逼供紫薇。在刑求中,爾康送紫薇的定情物玉墜子現形,容嬤嬤拿到「證據」,死命拉扯,紫薇緊緊握住這比生命更重要的墜子不放,容嬤嬤便拿起一把剪刀,直剌紫薇手上的虎口,紫薇劇痛之下鬆手,皇后看到墜子上的「福」字,更加肯定紫薇是福家安排的女人,下令檢查她是不是處子。紫薇見墜子失去,又遭脫衣檢查的恥辱,羞憤之餘,企圖咬舌自盡,被容嬤嬤發現,用布塞住了她的嘴。

小燕子獲知紫薇在皇宮失蹤的消息,心亂如麻,由永琪、爾泰、班傑明等人陪同至慈寧宮向蒲公公打聽帶走紫薇的宮女下落,但蒲公公一副事不關己,小燕子等人無功而返,小燕子直覺判斷是皇后帶走紫薇,眾人決定直搗皇后的景仁宮。

爾康得知紫薇失蹤,氣極敗壞,也趕到景仁宮,但是皇后矢口否認紫薇的下落,更將眼前小燕子、永琪、爾康等一幫年輕人汙衊式的痛罵一頓。小燕子、金瑣、永琪、爾泰、爾康、班傑明因苦無證據,個個氣憤填膺又無可奈何。

爾康等人回到漱芳齋仍不見紫薇歸來,永琪眾人盡力的保持冷靜分析情勢後,決定夜闖景仁宮。四人趁著夜色出動,爾康果然在密室發現了紫薇,但也驚動了守護密室的「狼豺虎豹」,雙方交手之後,證實紫薇落難於密室,賽威暗示隔天光明正大的來要人。

小燕子苦等天亮後,哭求乾隆出面拯救紫薇,乾隆率眾直接找皇后要人,皇后堅持紫薇不在景仁宮,和乾隆發生正面衝突,乾隆一怒下令爾康等人直接搜人,爾康等人直衝密室,又見容嬤嬤正對紫薇用刑,大怒……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