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(第三十二集) - 無線精選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924
帖子 46610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311
用戶失蹤天數 0
狀態 在線
203.210.8.67
分享 
發表於 2011-10-28 14:28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(第三十二集) - 無線精選台
第三十二集
小燕子不甘心蹴鞠被沒收,決定向乾隆要回「出氣球」,小燕子到書房找乾隆說理,最後又提議和乾隆打賭,她自信可以證明蹴鞠是一個很好的運動,她要辦一場令人「大開眼界」的球賽,乾隆被小燕子的豪氣所打動,破例答應了小燕子的請求。

眾人佩服小燕子能說服乾隆,但對於一場「不公平」的「男女出氣球大賽」甚為憂慮。尤其紫薇擔心太后並不會同意這場驚世駭俗的大計畫,但小燕子有一股破釜沉舟的決心。於是,小燕子和紫薇來到太后面前,為球賽請命,太后震驚,一口就拒絕了小燕子的提議,小燕子情急搬出了一套「健康論」,紫薇也適時的幫腔,晴兒忍不住也出來仗義執言,提出古代巾幗英雄的例子,終於讓太后首肯,一旁的皇后卻對太后的倒戈無言以對。

球賽終於成為定局,永琪和小燕子分別為「阿哥隊」和「格格隊」的隊長,班傑明擔任裁判。眾人熱烈的討論足球規則。小燕子立即招兵買馬,一時間皇宮裡的宮女,紛紛跑向漱芳齋應聘球員。

小燕子精挑細選終於找到了小小和秋天兩宮女加入「格格隊」。這兩個宮女一個瘦小如孩童,一個高大如男子。接著,在御花園巧遇了胖妞如意,見她雖然身材龐大,卻快步如飛,立刻將如意納入「格格隊」。令妃知道小燕子球員不足的苦惱,為「格格隊」送來了身手伶俐的窄窄。

當球員漸漸到齊,小燕子立即展開集訓,某日又和皇后狹路相逢,雙方劍拔弩張,當然再度不歡而散。

接著,是一段「慘烈」訓練球技的日子,格格隊個個嬌弱,練球後這個傷,那個腫……尤其紫薇,根本不是打球的料,簡直慘不忍睹。小燕子不斷的精神喊話,要大家振作精神,不要在「四大護衛」面前露出慘況。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