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(第三十三集) - 無線精選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721
帖子 46498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284
用戶失蹤天數 1
狀態 離線
203.210.8.67
分享 
發表於 2011-10-28 14:30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(第三十三集) - 無線精選台
第三十三集
永琪、爾康、班傑明、爾泰「四大護衛」,早知漱芳齋一群女將傷痕累累,個個心痛。這天,帶著冰袋和藥物來探望漱芳齋的傷兵,爾康見紫薇練球練到渾身又紅又紫,建議放棄球賽,小燕子堅持力戰到底,決不放棄。眼見「四大護衛」居心叵測都來勸退,小燕子只好下逐客令。

「四大護衛」見漱芳齋只有志氣,沒有體力,簡直不知道這場比賽要如何進行。四人戰略會議後,決定要「放水」。還要放得不著痕跡,只能小勝一分。爾泰表示,這會是一場最難打的球賽。就怕格格隊這個受傷,那個受傷,阿哥隊就這個心痛,那個心痛!最後受傷的還好,心痛的全部倒地!一番謬論,被永琪爾康等追著打。

爾康有情有義,居然為「格格隊」找來了柳紅當秘密武器。只求格格隊讓紫薇當「後補」。小燕子收下柳紅,趕走了爾康。

這天,當小燕子等人躲在一處偷偷觀察「阿哥隊」的練球情況時,班杰明為小燕子送來一付望眼鏡,可以觀察「阿哥隊」的實力和戰略。小燕子等人拿著望遠鏡東張西望,卻意外發現容嬤嬤正在監視格格隊。

紫薇因當守門員,練球練得滿手疼痛不堪,吉祥提議幫紫薇做手套。班傑明為格格隊送來豆花打氣,順便教大家如何做球技方面的「假動作」。「格格隊」為出奇制勝,想盡各種花招,特別訂製了特殊帽子以便作戰。

當球賽將至,大家擔憂有人會蓄意破壞球賽的事情還是發生了。吉祥腳部莫名的遭到刺傷,但這樣的打擊,並沒有澆熄「格格隊」比賽的決心,眾人仍然氣勢如虹堅持比賽到底。

正式的球賽終於登場,令妃組織了一隊加油團,英文稱為「cheerleading」,班傑明翻譯中文為「氣兒力頂」。加油團在場邊不斷為「格格隊」打氣鼓勵,紅衣的「格格隊」和白衣的「阿哥隊」互不相讓,在球場你爭我奪,「格格隊」奇招盡出,逗得看台上的太后乾隆等人哈哈大笑。但卻使得「阿哥隊」疲於奔命見招拆招,這場球賽意外百出,好戲不斷,充滿了刺激笑料和精彩……最後,在阿哥隊捉襟見肘,防不勝防下,施出全力,依舊讓「格格隊」險勝一分。

當滿場皇親國戚和宮女太監都激動得又跳又叫之際,忽然間,所有的「氣兒力頂」隊員,全部拉出巨大的紅錦,穿梭交織,織成了一個「壽」字,原來,那天是乾隆的壽誕,這場球賽的壓軸大戲,居然是為乾隆祝壽。此時此刻,連太后也不得不說︰「我終於知道小燕子為什麼能得到皇帝的寵愛了!」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