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(第三十五集) - 無線精選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721
帖子 46498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284
用戶失蹤天數 1
狀態 離線
203.210.8.67
分享 
發表於 2011-10-28 14:32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(第三十五集) - 無線精選台
第三十五集
紫薇帶傷從御膳房回來,眾人忿忿不平勸紫薇放棄,但紫薇卻選擇相信太后讓她去御膳房是有用意的,她決定當作考驗繼續去御膳房工作。

桂嬤嬤通報太后在御膳房工作的紫薇表現,更告狀爾康出手打人。太后指示不得虐待紫薇,心裡著實納悶。紫薇繼續在御膳房當差,桂嬤嬤不給粗重活但卻也不輕饒紫薇,先是讓紫薇剁辣椒弄得眼淚直流,接著又給紫薇剝松子殼、栗子殼、白果殼等,所幸這些活,莊師傅看在眼裡疼在心裡,惻隱的派人來協助紫薇,但紫薇還是將手指甲剝得出血。

紫薇手指滿是受傷的回到漱芳齋,小燕子看到這樣的紫薇簡直是又氣又痛,爾康來了,紫薇想藏起手,不給爾康看,爾康抓起她的手,看得心驚膽戰,痛入骨髓。氣得拉著紫薇就想帶她離開皇宮。紫薇拚命掙扎不肯離去,就在亂成一團時,忽然四大才子通報乾隆來訪。紫薇又想藏起流血的手指,小燕子哭著攥著紫薇的手,給乾隆過目。乾隆大吃一驚,知道來龍去脈後,十分震撼,怒傳太醫。

乾隆離開了漱芳齋,立即到慈寧宮對桂嬤嬤興師問罪,並要求太后不要再刁難紫薇。並通知太后,他將「微服出巡」。

四大護衛知道乾隆有意要「微服出巡」,個個興奮,大家都要隨行。乾隆帶著四大護衛和小燕子、紫薇逛花園,討論著出巡計劃。乾隆暗示要將小燕子許給爾康,嚇得小燕子和紫薇雙雙跌倒,眾人趕緊轉移話題,爭取和乾隆一起出巡,但乾隆卻要求小燕子必須背「古從軍行」方能同行。

福倫告知爾康皇上想指婚的意圖,紫薇身世問題迫在眉梢。小燕子背書不順利竟和紫薇鬧脾氣,班傑明只好帶小燕子到如意館散心,並送給小燕子一個深藏許久,一直沒機會送給小燕子的自鳴鐘。

這天一早,愉妃興沖沖告知永琪,太后有意在永琪和爾康兩人之中,選擇一個指婚給晴兒,要他爭取,別輸給爾康。這讓正在吃早餐的永琪大驚,丟下碗筷即抓著班傑明開溜。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