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不如跳舞 (第七集) (13/11) - 本港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869
帖子 46581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306
用戶失蹤天數 0
狀態 離線
203.210.9.68
分享 
發表於 2011-11-14 13:01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不如跳舞 (第七集) (13/11) - 本港台
第 7 集 11 月 13 日 Sun 10:00 pm

喝過酒的羅鵬表達了對於舞蹈刻骨銘心的愛。羅鵬那種對舞蹈的追求把葉知良打動了,丁歌也是那樣的人。羅鵬說他們少年時學跳舞,怎麼苦,他和丁歌只能屬於舞池,這也許是一種不幸,但是命中註定的。葉知良這次終於被人說服了,羅鵬的一席話讓葉知良很感動,同時也讓葉知良陷入思考中。

葉知良找到丁歌,一番試探之後,他覺得丁歌還愛著羅鵬,並希望丁歌能再給羅鵬也再給自己一次機會。原來在葉知良的作用下,丁歌終於跟羅鵬達成了協議,共同跳舞比賽。但是,丁歌卻約法三章:只跳舞,不要提感情,羅鵬同意了,並且二人決定去參加全國錦標賽。

葉知良跟閻曉東感慨,主動放棄了丁歌,原來一直是自己在和自己賭氣,但是舞還是要繼續跳下去。保安小廖也加入了跳舞的隊伍,大家很歡迎,同時學員們又見到了另外一個陌生的身影,那就是羅鵬。二人一展舞技,所有學員都看的入迷。

葉知良再次覺得了于雅琴的好,可是眼下已然錯過了,因為於雅琴跟董家凱的關係繼續在發展。董家凱認為於雅琴就是他想要的女人,並向於雅琴表白。于雅琴被董家凱的表白感動。回到家中朱父朱母盤問於雅琴,於雅琴把實情告知父母,二人對董家凱很滿意並表示贊同。

熱心的蔡阿姨在跳舞的間歇給葉知良介紹了一個女的,叫尤紅娜,並想讓二人趕緊見面。丁歌跟羅鵬練舞。可是,兩個人尷尬地發現,他們似乎已經找不著當年的默契了.舞伴和舞伴之間就好像一把鑰匙配一把鎖,二人慢慢起了一些矛盾,並發生爭執,結果不歡而散。

葉知良與尤紅娜見面,尤紅娜對葉知良很滿意,葉知良卻有點刻意回避尤紅娜。尤紅娜是一個酒店的老闆,就想找一個像葉知良這樣的知識份子,葉知良的言談舉止,讓尤紅娜很有好感,但尤紅娜的一言一行卻讓葉知良有些反感。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