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不如跳舞 (第九集) (27/11) - 本港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927
帖子 46612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312
用戶失蹤天數 0
狀態 離線
113.254.21.53
分享 
發表於 2011-12-2 20:37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不如跳舞 (第九集) (27/11) - 本港台
第 9 集 11 月 27 日 Sun 10:00 pm

葉知良表面咋咋呼呼,其實軟得很,根本不是尤紅娜的個,尤紅娜拿准了這一點。丁歌與羅鵬練習了羅鵬新編排的套路,丁歌懷疑羅鵬沿用他和自己前女友的套路,這使丁歌很傷心,但葉知良卻覺得這沒什麼,丁歌的反應過於激烈,這使葉知良也不知所措。

在商場,雅琴和董家凱碰上了葉知良和尤紅娜,有醋意的雅琴,決定和董家凱一起去金山湖。周永勝瞞著家人也決定去金山湖玩玩,眾人到達了金山湖度假村,大家的熱情很高漲。在一次游泳中,董家凱發生了意外,在緊急時刻,葉知良奮不顧身的跳入水中救了董家凱。

雅琴勸董家凱去謝謝葉知良,沒想到董家凱不但不念葉知良的好,還訓斥了雅琴,覺得雅琴對葉知良還有感情,一點也不顧忌自己的感受。雅琴不敢相信董家凱會有這麼反常的表現,自己奪門而出。丁歌對羅鵬的態度還是不冷不熱,這讓羅鵬很無奈,但是羅鵬還在努力,努力讓丁歌改變,但丁歌卻跳躍不了自己的藩籬。

尤紅娜找葉知良來自己的一個房間,沒想到尤紅娜對葉知良動手動腳,這讓葉知良很反感。葉知良極力反抗,並表示只想和尤紅娜做普通的朋友。尤紅娜故計重施又哭又鬧,葉知良趕緊逃離。當晚,閻曉東也趕到了,正當大家玩的興起之時,杜小蘭感到意外,閻曉東來的目的也正是杜小蘭。

丁歌想重新編舞,但羅鵬卻不理解。丁歌覺得羅鵬只是把自己當成舞架子,羅鵬很氣憤。眾人突然發現尤紅娜不見了,大家很著急,生怕尤紅娜出危險,開始四處尋找尤紅娜。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