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義本同心 (第五集) (3/2) - 本港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869
帖子 46581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306
用戶失蹤天數 0
狀態 離線
113.254.20.113
分享 
發表於 2012-1-27 18:09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義本同心 (第五集) (3/2) - 本港台
第 5 集 02 月 03 日 Fri 9:00 pm

賀蘭氣憤不已,痛罵老頭子蒙了心眼,葛全叫賀蘭忍耐,別把父女情搞垮了。賀天帶同家慧見賀軍,原來她是香港富商明奇的獨生女,明奇的是代理多國優良食品的集團。賀軍欣喜不已,決定乘勢派賀天到香港再次與明奇洽談合作事宜。賀蘭沒想到不但給賀天反敗為勝,且「臥底」家慧竟然來頭如此的大,非要出點子阻撓賀天香港之行。但葛全不怒反笑,叫賀蘭不必阻止,他自有妙計。

香港,孟龍脅迫尚飛為他打假拳,尚飛不肯就範,被毒打折磨,危急之際,桂叔趕來,要孟龍與尚飛握手言和。尚飛想不到桂叔是孟龍幕後大老闆,孟龍更加想不到桂叔與尚飛有深厚交情,只得悻然答允。桂叔和尚飛敘舊情,尚飛答應若桂叔改行,一定過來幫忙。火爆老差骨喬鐵樑一直都想盯緊桂叔,發現茶餐廳內的桂叔,仇人見面似地進內與桂叔針鋒相對,又見尚飛在場,以為尚飛是桂叔的另一手下。

律師喬志揚在酒吧邂逅少女童心,二人相互較勁,正打得火熱,被經過的的鐵樑喝停斥罵,志揚尷尬,卻也不敢反駁。喬鐵樑清晨下班回家,志揚已在等候,原來二人是父子。是日正是鐵樑生日,本來正想開口教訓志揚,但志揚已笑嘻嘻送上名貴金錶,哄得鐵樑發作不得。志揚身為金領一族,賺大錢之餘亦是個花花公子,但和父親卻感情深厚。志揚更勸父親早日退休,但熱愛工作的鐵樑不肯應允。

賀天和馬良來到香港,家慧在為他們約見其父之前,先介紹一個新朋友,原來就是志揚,志揚一向幫忙其父打理財務法律事宜,如和其父談成生意,將來就需要志揚的幫忙了。四人言笑甚歡,但其實志揚看出家慧對賀天感情親蜜,暗生妒意。席間馬良開小差,溜出去打電話給尚敏。尚敏驚喜,瞞著尚飛,離去赴約。尚敏見馬良,馬良竟然良心發現,說出自己根本不是你的恩人,是尚敏誤會了。但尚敏不相信,以為馬良另有苦衷,馬良暗暗叫苦,無奈之下只得說出自己已有未婚妻,準備今年結婚。尚敏本來的滿腔熱情,頓時恍如被澆上一盆冷水,只得失落而去。

尚敏離去後,賀天出現,原來是賀天迫馬良對尚敏坦白的。馬良也內疚,見尚敏那麼傷心,怕尚敏出事。尚敏少女情懷驟然破滅,心情鬱悶,在街上漫無目的走著,賀天趕來,尚敏請賀天陪自己喝酒消愁,向賀天訴說心中衷情和內心的難受。賀天沒想到尚敏對所謂恩人的感情原來這樣深,心中不無感動,又見她自以為夢想破滅的痛苦,知道不應再隱瞞下去,便坦白承認自己就是當天的「恩人」,但賀天說完之後,才發現尚敏早已醉倒入睡,甚麼都沒聽到。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