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義本同心 (第六集) (6/2) - 本港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920
帖子 46608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311
用戶失蹤天數 0
狀態 在線
113.254.24.150
分享 
發表於 2012-2-3 22:07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義本同心 (第六集) (6/2) - 本港台
第 6 集 02 月 06 日 Mon 9:00 pm

明奇和賀天會談,最終談判破裂。明奇更聲言無須借助賀家才可以進軍大陸,與「喜客來」爭一日長短!賀天和尚飛晚飯,問起賀天身世,賀天說不知道,因為已經失了憶。上海「喜客來」總部,會計部經理報告,說賀天虧空公款。賀軍不信賀天會做出這種事,但在眾董事壓力下,無奈暫停賀天一切職務。虧空公款的人其實是葛全,是賀蘭和葛全合謀嫁禍給賀天。

尚敏無意發現賀天那張十歲的照片,大為驚愕,懷疑賀天就是尚飛失散的哥哥!尚飛得知賀天可能就是自己失散的哥哥,又驚又喜,來酒店會合。孟龍和手下在夜店喝酒,發生衝突大打出手,接報的鐵樑趕至。剛好尚飛來到,孟龍乘機引鐵樑轉而追捕尚飛。追逐糾纏間,鐵樑被衝過的摩托車撞倒登時昏迷,腦部重創變成植物人。尚飛離開警局趕往酒店途中,被志揚截住,怒吼總有一日要把尚飛送入監牢!

酒店中數名大漢賺門而入,擄走賀天及尚敏。擄人者是虎哥。虎哥說出受人所托,要殺掉賀天和尚敏,賀天情急下說出自己是上海富商之子,可給虎哥重金換取性命,虎哥決定先留下二人性命。賀天和尚敏被囚在舊貨倉密室中,尚敏慶幸今次共同患難,可以有機會報答當日賀天對己的救命之恩。賀天十分感動。從尚敏口中,得知弟弟尚飛在兄弟失散多年來所受的苦,心中更內疚。

桂叔決定親自出馬,希望可以救出賀天。虎哥開出條件,有誰人在擂台上能打贏泰拳高手那猜。尚飛為救哥哥,決定瞞著妹妹,和那猜打一場生死戰。尚飛根本不敵那猜,慘被打得血流披面,奄奄一息。危急之際,尚飛使詐,把那猜的雙眼弄至短暫失明,猝不及防的那猜,終被打下擂台暈倒。虎哥雖感事有蹊蹺,但只能認輸放走賀天。賀天激動的抱著傷重的弟弟,尚飛未及說一聲哥哥,已暈倒在賀天懷中。

尚飛在醫院中治療多日,終漸漸康復。他和哥哥賀天,說起從前父母雙亡,和兄弟失散的往事,兩人既為當年的命途多舛而唏噓。賀天亦從桂叔口中,得悉原來虎哥的幕後人竟就是葛全。尚敏來看賀天,眼見賀天和明家慧親暱得像一對熱戀中人,尚敏不禁有點心酸。

賀天匆匆趕回上海,賀軍見他無恙歸來,大感安慰。葛全未知賀天已知悉一切,還假惺惺說歡迎賀天平安回歸。忿怒的賀天忍不住撕破葛全的假面具,在義父面前,直斥葛全虧空公款,並叫虎哥擄人勒索的惡行。葛全見大勢已去,只有求賀蘭邦手求情,但冷酷的賀蘭竟置身事外,葛全在被逐走前,含怒揭發兩人合作謀害賀天真相,賀軍聞言登時氣極暈倒。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