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義本同心 (第八集) (9/2) - 本港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866
帖子 46579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305
用戶失蹤天數 0
狀態 離線
113.254.24.150
分享 
發表於 2012-2-3 22:09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義本同心 (第八集) (9/2) - 本港台
第 8 集 02 月 09 日 Wed 9:00 pm

深夜,已喝得半醉的賀天向明家慧訴苦,明家慧安慰之把賀天抱入懷中,不知就裡的尚敏見到,心中酸苦不已。明家慧說賀天醉了,她先送他回去。喬志揚和一眾同事往 HAPPY HOUR,原來那裡竟就是尚飛的小酒吧。仇人見面,瘋狂的喬志揚向傷父仇人尚飛攻擊,指著尚飛怒罵。尚飛看著喬志揚充滿仇恨的目光,似預見到他將帶給自己不少麻煩。

賀軍找賀天,表面閒話家常,其實想探知尚飛情況。賀天如實相告,他並沒有把一切前事都告訴尚飛,因為怕尚飛會怨恨賀軍。賀軍黯然,知賀天仍沒放下。喬志揚自酒店大堂步出,童心忽地拿着簡單行李在喬志揚面前出現。賀天鼓勵尚敏在舞蹈方面發展,尚敏覺得賀天仍關注自己,心中一陣甜。賀天正與眾經理開會,賀蘭怒沖沖入痛罵賀天,說他和明家慧合謀,向明家慧通風報訊,目的是要她談判失敗,出醜人前。

賀天否認指控,賀蘭說早見過二人偷偷在餐廳見面。馬良聞言挺身作證,說當日他亦在場,但從沒說及公事。賀蘭仍不肯相信,直指賀天有心借機會向她報復。賀蘭向父親哭訴,被賀天欺負,叫她去談判,又通敵讓她出醜。翌日,當賀軍親自主持會議,部署應付對手《奇妙》即將而來攻勢時,賀天突然向賀軍請辭。賀軍問賀天,是否終不肯原諒自己?賀天苦澀表示,也許離開是種解脫辦法。賀軍見義子去意已決,也只能無奈應允。賀軍提出給一筆錢讓賀天創業,但賀天也婉拒了。

晚上賀天告訴尚飛等,他離開《喜客來》,眾愕然。明家慧乘機邀請賀天過檔幫忙,但賀天婉拒了。尚敏看出賀天是不想和《喜客來》打對台,尚飛卻說哥哥思想迂腐。賀天只藉口說厭倦了,不想做超市。明家慧知賀天受軟不受硬,也不勉強他。賀天收拾細軟離開賀家,心中難過。賀蘭見賀天帶著行李走,高興。她以勝利者姿態,向賀天冷嘲熱諷一番。賀天也不和她計較,只望她好好照顧義父。賀天向義父告辭。賀軍背坐著,神情淡然,其實兩人都在壓抑心中傷痛。賀天走到門口,忍不住轉過頭,大聲叫義父小心保重。賀軍聞言,老淚涔涔而下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