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義本同心 (第九集) (10/2) - 本港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866
帖子 46579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305
用戶失蹤天數 1
狀態 離線
113.254.24.150
分享 
發表於 2012-2-3 22:10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義本同心 (第九集) (10/2) - 本港台
第 9 集 02 月 10 日 Thu 9:00 pm

DISCO 內尚偉與眾朋友在舞池邊看人跳舞。舞池中,一少女的舞姿誘人,正是童心。童心以眼神挑逗尚偉,尚偉心如鹿撞,被童心美色吸引,主動說要送她回酒店。童心說自己想留在上海找機會,卻又擔心找不到工作。尚偉開心說他的哥哥酒吧正想找人幫手,童心惊喜,以飛吻多謝尚偉。原來這一切都是喬志揚安排。

喬志揚要求童心替他做臥底,目的就是向尚飛復仇。童心初時以為喬在開玩笑,及後知道他真的想讓自己去接近尚飛,來取他犯事的証据。喬志揚說要尚飛伏法,既是替天行道,也是替自己父親交待。他又利誘童心,說事成之後,他會重酬童心,兩人的關係也會再進一大步。童心在重重誘惑下,終於決定接受喬這危險任務。

家慧帶賀天來看單位,家慧見尚敏與賀天一起來,有點奇怪,賀天解釋尚敏也是介紹單位,家慧心裡隱隱然感覺尚敏對賀天有特別情感。童心向志揚報告尚飛的近況,志揚推測尚飛與賀天關係,又命令童心一定要找到尚飛的犯罪証據。

賀天無意中向尚敏提起鍾意吃芝士蛋糕,尚敏想起有一餅店的芝士蛋糕很好,更答應若經過見到,會買給他試試。尚敏經過餅店,正是她向賀天提起有好味芝士蛋糕賣的店舖,尚敏本想買一個,但珊珊說買哪及你親手造的有誠意?尚敏亦覺有道理,心念一動。

賀蘭最近實行之不少新措施,造成混亂,馬良與小祥小武同感苦惱。馬良覺這樣下去早晚會出事,決定要向賀蘭提出,恢復以前賀天一直行之有效的運作模式。但此舉反被賀蘭痛罵,馬良明知賀蘭存心針對自己,指賀蘭公報私仇,賀蘭有恃無恐直認不諱,馬良最終忿而辭職。

家慧試探賀天口風,欲知他對尚敏感覺。但見賀天只覺尚敏是朋友一個,似沒有其他,家慧稍安心。尚飛替金桂洗塵,還請來一 Disco 大老闆來。原來金桂來之前,已託尚飛代為聯絡,他有意結束香港生意,轉到內地發展。孟龍聽在耳裡,心中暗自盤算著。眾知道天空物流快將開業,都替賀天高興。賀蘭向父親故意提起賀天物流公司明天開張一事,嘲諷賀天一番,想不到這麼快就讓人看清賀天真面目,以前一切都是虛情假意。

天空物流開張當日,公司外賀軍獨自來到,卻只躲在一角偷偷望著。時賀天剛巧步至門外打點之際,瞥見賀軍,父子對望。賀軍講只想來看看賀天的新公司,賀天有點尷尬,講對不起他沒通知賀軍,只因擔心尚飛不知會有什麼反應。賀天想邀賀軍進去,賀軍搖頭,只逗留了半晌便離去。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