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義本同心 (第十二集) (15/2) - 本港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866
帖子 46579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304
用戶失蹤天數 0
狀態 離線
113.254.20.222
分享 
發表於 2012-2-10 21:31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義本同心 (第十二集) (15/2) - 本港台
第 12 集 02 月 15 日 Wed 9:00 pm

尚敏及賀天公開戀情,尚偉感意外,尚飛卻裝作若無其事,還強笑著恭喜二人。孟龍突然帶大頭和幾名手下來到,飛以為孟龍來搞事。大頭乘孟龍纏著尚飛,鬼鬼祟祟地進男廁裡去,和某些人在交易。尚偉無意發覺,感不妙,馬上走出去通知尚飛。尚飛大怒,警告龍不要在這裡搞事,不歡迎他們,孟龍冷然帶大頭和眾手下離去。

童心回家打電話給志揚報告此事,志揚覺酒吧真的犯有不法勾當,如有証據尚飛可以被判刑。志揚叫童心搜集證據,別放過飛。桂叔知悉後大怒,叫孟龍去處理這事。孟龍唯唯諾諾,啞吧吃黃蓮,不敢說出是自己做的。孟龍暗中吩咐大頭暫不要再去飛酒吧交易,算是給桂叔一點臉子。

明奇旁觀者清,知道家慧感情受挫折,經明奇開解,家慧重新燃起鬥志。家慧親自來到和天談生意,說《奇妙》準備推出有機食物,將會需求大增,希望賀天的公司空配合,賀天當然答允,馬良等士氣大振,家慧帶來的生意,意味天空將要大擴充,更大發展。家慧、賀天、尚敏三人一行晚飯,有說有笑。家慧問尚敏會否為感情放棄跳舞?尚敏也不想,只是不想離開賀天太遠,所以不想再去北京,如果有機會在上海繼續學舞,她一定會嚐試。

《奇妙》新一輪攻勢展開。有機食品令顧客受落,家慧甚感滿意,躊躇滿志。《奇妙》的鮮魚供應商,突被驗出魚內含有有違禁藥品孔雀石綠,家慧立刻要職員馬上停止所有鮮魚供應。家慧不擔心損失,最擔心就是客人失去對奇妙信心,因商譽損失無可估計。賀蘭得知此消息,大喜,《喜來客》可乘機攻擊《奇妙》。賀蘭馬上下決定,大做宣傳,落井下山,說《奇妙》的食品有問題!

家慧和賀天開會,為了挽救商譽,找到新的鮮魚供應商,但在老遠地方,要運回市中心要很長的路程,那邊供應商拒絕送貨,因為成本加重,也找不到這麼多的貨車。家慧說這次賀天一定要幫忙。賀天當然義不容辭,急忙叫尚敏及馬良找資料,看看馬上能調動的一切人手及車貨。經幾艱苦,終於連夜把鮮魚運回來,解救了《奇妙》的困難。下屬查知有車隊連夜替奇妙送貨救急。賀蘭問是誰?石輝終查到,是賀天的天空物流公司出力幫《奇妙》渡過難關,賀蘭聞言氣得怒火中燒。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