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義本同心 (第十三集) (16/2) - 本港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721
帖子 46498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284
用戶失蹤天數 2
狀態 離線
113.254.20.222
分享 
發表於 2012-2-10 21:32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義本同心 (第十三集) (16/2) - 本港台
第 13 集 02 月 16 日 Thu 9:00 pm

看電視報導,見家慧反敗為勝,賀蘭更怒。時賀軍至,賀蘭告訴賀軍,這次《奇妙》能打翻身仗都是他的好兒子造成!賀蘭將所有責任推在賀天身上。賀蘭又暗中計劃,叫石輝找出賀天之天空物流客戶,《喜客來》會用橫手讓些客戶不再和賀天合作。石輝想及從前和天恩怨,大力支持。賀蘭誓言要趕絕賀天,除去她的心腹大患!

家慧其實是送來報酬,遞上支票天不想收,但家慧表示這次天幫忙不但讓奇妙渡過一場危機,還讓奇妙的商譽得以保存,這筆錢是物有所值。馬良在旁搭口,這是及時雨,反正天表示生意上了軌道,正想擴充車隊,這筆錢可以用來買貨車給首期訂金。家慧喝悶酒,志揚知道家慧有心事,乘機在她面前說賀天和尚敏之事,令家慧越聽越難受,不停喝悶酒。志揚開車載家慧至,在車上欲乘人之危,但被酒醉三分醒的家慧發覺,家慧怒摑之。志揚忙道歉,家慧下車截停出租車離去。志揚咬牙立誓,必定要得到家慧。

尚敏告訴賀天,美國跳舞學校答應收錄她,賀天也替她高興。但冷靜下來,尚敏又不想去,因為不想離開天,其次這次旅費學費生活費實在不菲。賀天知道跳舞是尚敏一生最大的夢想,不想敏因為他放棄夢想,反而要全力支持她。尚敏約尚飛去遊樂場,尚飛帶童心到來,竟介紹童心就是他的新女朋友,令尚敏及賀大感天意外。在遊玩中,敏銳的童心看在眼裡,懷疑飛對敏之間有超越兄妹的感情。

孟龍要在尚飛的酒吧交易非法勾當,尚飛拒絕。二人作一場生死決戰。在失戀絕望情緒中的尚飛,以不要命的打法,把本來以為自己勝券在握的孟龍打敗。孟龍雖不忿,但有言在先,只有認輸。童心扶著受傷的尚飛回來,細心慰問,但尚飛甩開童心,說不用她理。童心氣結,尚飛表示希望痛苦會讓他忘記一些不想記起的事。童心方知道飛感情受創極深。

賀天公司突然流失大量客戶,令賀天公司營運資金登時壓力大增。賀蘭和石輝晚膳,原來一切都是賀蘭在背後策劃!賀蘭用生意和金錢利誘,來換取那些客戶取消跟賀天公司的合同。賀蘭高興,開酒慶祝,她要看看這次賀天有甚麼本事可化解危機!尚敏略知情況,急問天有關天空現況如何?賀天怕敏擔心,強顏歡笑。

尚敏說可以放棄去美國,因這個時候不想負累賀天,但賀天說他可以應付,反叫敏安心準備起程。賀蘭知道天空要賣資產頂債,得意。石輝還擔心若賀軍知道此事,可能會出手救賀天。但原來賀蘭早有安排,她早送了賀軍到外國檢查身體,所以賀軍並不會知道賀天事業有問題。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