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義本同心 (第十五集) (20/2) - 本港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721
帖子 46498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284
用戶失蹤天數 1
狀態 離線
113.254.20.122
分享 
發表於 2012-2-17 22:17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義本同心 (第十五集) (20/2) - 本港台
第 15 集 02 月 20 日 Mon 9:00 pm

員警在大頭身上找到搖頭丸,而且在酒吧現場也找到很多這種軟性毒品。尚飛說這是自己跟孟龍打鬥時,孟龍所跌下的。員警說這個警方自然會調查,而且也懷疑這個孟龍有黑社會背景,會通緝他歸案,但在這段期間尚飛的酒吧也需查封,作進一步調查。尚飛仍懷恨,說孟龍欲欺負童心,不會就此了事。賀天、尚敏皆異口同聲的叫尚飛不要輕舉妄動。童心險被姦污,幸得尚飛及時相救,是以童心對尚飛也更生出莫名的好感。

賀天在《奇妙》開會,建議應該要有它的新思維,因《喜客來》已在本地紮根二十年,若只跟著它的一套,是永遠無法追得上它的,也不能一味跟它鬥平。賀天提出一系列的推廣宣傳策劃方案,得到明奇的肯首,家慧更對賀天大力支持,志揚在一旁看得酸溜溜。有年輕女子叫苗芳,自稱是明奇的私生女,要求和明奇見面,但被明奇拒絕。

尚飛知道尚敏想自己去《奇妙》打工,自己雖不願,但終因著尚敏的關係,答允了。賀天安慰尚飛,超市這一行確是辛苦的,但只要想著現在多努力,日後的路就好行的了,他並關心尚飛工作上有沒有問題,說待他熟習後會再安排你們去其他的崗位,但在這段時間尚飛應去學電腦及英文來充實自己,尚飛一向不喜歡唸書,大叫苦差。為令尚飛開心,賀天斥資買了一部摩托車,送給尚飛作禮物,尚飛十分高興。賀天的推廣計劃十分成功,令公司生意額和知名度大增,家慧和小馬都十分興奮。

舞蹈團女團長鼓勵尚敏、珊珊及另一新來的舞蹈員,著大家應向各前輩團員好好學習。其中蔣麗為團中的台柱,因自己的妹妹上次不能入選,對尚敏先天性已沒有好感。在示範舞蹈中,蔣麗突然使陰招踩著尚敏的長裙,令尚敏當場摔倒,出醜於人前。賀天知悉,說要找蔣麗理論,但卻被尚敏制止。賀天心中更欣賞尚敏這種從不埋怨又堅忍樂觀的個性。

明奇在祝捷會中,公佈最近兩週的業績比過往飆升40%,對賀天也挺讚賞。尚敏已來至看賀天的祝捷會,賀天高興的說出今次的做出成績,完全是因尚敏,是她給予自己動力,尚敏聞言心甜不已。家慧也致辭,說今次的成功非關僥倖,乃因有一班好的員工,特別點名多謝賀天,並也邀賀天上台說話。志揚見家慧完全沒有提自己,心中不悅。時尚飛出準備往送貨,見到賀天正在臺上致辭,神彩飛揚,尚敏更在旁邊流露出欣賞的眼神,頓感自卑,但覺自己跟賀天就是一個在天、一個在地。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