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義本同心 (第十七集) (22/2) - 本港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721
帖子 46498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284
用戶失蹤天數 2
狀態 離線
113.254.20.122
分享 
發表於 2012-2-17 22:36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義本同心 (第十七集) (22/2) - 本港台
第 17 集 02 月 22 日 Wed 9:00 pm

恍然明白了為何賀天一直不談戀愛,也明白他為何要疏遠尚敏,但卻不同意這個做法,提議他應坦白跟尚敏說出一切,共同面對,活得多一年就一年,要不就是做手術,死了也是天意,但賀天不肯。賀天、家慧在爭持間,尚敏至,家慧在旁幾次想講白一切,但最終都不忍開口。志揚看到苗芳隨身帶著的舊照片,和她所說當年母親和明奇的舊事,再加上家慧的印証,他覺得苗芳是明奇私生女一事越來越可信。

《奇妙》上下皆盛傳家慧為討好賀天,不惜與父明奇大吵一場。眾竊竊私語,說賀天和家慧是地下戀,尚飛聞言更不滿。尚敏帶了湯來探賀天,賀天故作煩燥,尚敏卻毫不動氣。尚敏談笑間向賀天提及賀天、家慧被傳在一起。賀天即裝作不悅,稱尚敏若不相信自己,在一起也無意思,尚敏忙道歉。賀天向家慧表示歉意,自己的事連累到她頭上,也怕影響了她們的父女感情。

家慧笑說自己在父親心中從來就不是一個乖女兒,不過幸好父親身體好,不會給自己氣得一命嗚呼。家慧仍想盡最後努力,勸賀天跟尚敏坦白一切,賀天不肯,寧願她現在傷心,總勝過她愛得更深後才傷心。家慧終忍不住大發脾氣,痛罵賀天是大男人,自己認為對人好的就是最好,從來不肯由女方的角度想想。尚敏往準備接賀天出院,卻發覺賀天早已被一女子接了出院。尚敏有點忐忑不安。

尚敏往《奇妙》找賀天,竟見到家慧、賀天在一起,二人的神情卻好像有點不自然。尚敏說是來想約家慧吃飯、家慧像是很尷尬的說需要賀天回來工作、賀天也裝出像很靦腆的說,不想讓尚敏知道自己一出院就回來工作。兩人其實是想欺騙尚敏,讓尚敏以為他們有私情。喬志揚終於向家慧講及苗芳一事,家慧對自己竟然有一個神祕的同父異母的妹妹而大感訝異。她好奇的向志揚追問了有關苗芳的一切,心中對此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。志揚表示他也不能百分百肯定苗芳所說的完全真實,但應該細心求証。

尚敏心神不屬,在練習中傷了腳。她打電話給賀天,希望尋求邦助。賀天雖然心中很著緊,但卻故意稱自己有要事,反叫尚飛去接她。尚飛不滿,又見賀天和家慧裝成打情罵悄的樣子,怒斥所謂重要工作,就是要跟家慧嬉笑?家慧說自己跟賀天只是在談公事。尚飛只覺得他們之間一定不簡單,遂嚴詞警告賀天,千萬不要辜負尚敏。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