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義本同心 (第十九集) (24/2) - 本港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930
帖子 46614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313
用戶失蹤天數 0
狀態 離線
113.254.20.122
分享 
發表於 2012-2-17 22:45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義本同心 (第十九集) (24/2) - 本港台
第 19 集 02 月 24 日 Fri 9:00 pm

賀天內咎,怪家慧太傻,家慧抱著賀天痛哭失聲,賀天知家慧真的愛自己也很深。尚敏失蹤,原來她去了當日自己當日撞車的意外現場追憶逝去的感情。尚飛找到,見狀心痛,緊緊的摟著尚敏。賀天向家慧表示不想再籌備婚事,怕這會太傷害尚敏。家慧失望,問賀天是怕傷了尚敏,還是嫌自己這個頂包新娘份量不夠?賀天表示自己知家慧對自己很好,但這會對家慧不公平。家慧恨賀天不夠決絕,言畢怒沖沖的離開,去了香港。

志揚收到香港醫院來電,說其父最近的狀況每況愈下,有隨時死亡的可能。志揚決定要在父親死前,要童心插贓嫁禍尚飛,但童心猶疑。尚飛見到童心與志揚在一起,尚飛雖訝異,但已想到是什麼的一回事。在志揚指使下,童心拿出一包東西,想放到尚飛的辦公桌的抽屜裡。但童心心下甚矛盾。在最後關頭,童心終於放棄了陷害尚飛的計劃。尚飛看在眼裡,知童心站在自己的一方。

志揚知計劃失敗,氣忿不已,二人終決裂。賀天打電話到香港找家慧,家慧仍未下氣,拒絕對話。賀天拿文件到醫院給明奇簽,明奇嘮嘮叨叨,說要炒賀天。賀天說不介意被炒,但現在家慧去了香港,就算要走,也會等家慧回來,交帶好一切後才走,明奇無話可說。苗芳探問志揚,是否認識賀天。志揚冷笑,抹黑賀天,說賀天此人最懂利用人,連一手帶大他的義父也可以反目成仇,掉轉槍頭過來奇妙與喜客來作對。苗芳擔心那個叫賀天的是否會真情真義對家慧。苗芳從無愛戀經驗,志揚但覺得這女孩子很特別。

尚敏仍想作最後挽留,賀天裝鐵石心腸,說尚敏其實條件很好,只是因當年車禍事,一直就固執想找回個救過她的恩人,其實忽略了身邊的很多人,例如尚飛,勸尚敏應多給點機會給別人。尚敏見賀天狠心,不禁痛哭,神志混亂之際,被汽車撞倒,昏迷不醒。賀天在急症室外等待,自責不已。尚飛、尚偉、珊珊等趕至,尚飛逼問發生了甚麼事?賀天說出自己剛才跟尚敏提分手,尚敏一時接受不了,意外被車撞傷。時醫生出,說尚敏傷勢嚴重,尚飛失控怒打賀天,賀天只是任由尚飛打自己,當是贖罪。賀天偷偷去探尚敏,執尚敏的手深情懺悔,說一切都是自己的錯。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