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香港紅十字會「愛心相連大行動2011」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935
帖子 46617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314
用戶失蹤天數 0
狀態 離線
113.254.21.85
分享 
發表於 2012-2-25 21:30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香港紅十字會「愛心相連大行動2011」
香港紅十字會「愛心相連大行動2011」
義賣「小熊巾.大熊抱」創佳績 ˙ 為人道服務籌港幣三百萬
高永文醫生及唱作人張繼聰嘉許熱心義工


(香港•2012年 2 月 24 日) 香港紅十字會舉辦的一年一度義賣籌款活動 「愛心相連大行動 2011」,共籌得善款逾港幣300萬元。活動自去年 11 月底啟動後,承蒙各界鼎力支持和參與,錄得914義工人次參與,在聖誕及新年期間,冒著冷暖無常的天氣,在全港外展站參與義賣, 合計獻出3,029義工時數。活動已於上月圓滿結束。

本年度的義賣品「大熊抱」暖水袋及「小熊巾」毛巾大受歡迎,合共賣出達15,888隻,數量創歷年新高。今年以愛心轉贈形式捐出的「小熊巾」數目,亦打破過往記錄,善長共購買3,183套「小熊巾」透過本會轉送本地及世界各地弱勢社群的兒童,為他們送上暖意。

為答謝各界支持,本會於昨天舉行「愛心相連大行動2011」嘉許禮,邀得香港著名唱作人張繼聰、香港紅十字會總監高永文醫生,以及贊助機構代表擔任主禮嘉賓,向傑出的參與者頒發多項大獎。

張繼聰首次參加「愛心相連大行動」嘉許禮,育有一子的他愛心滿溢,於嘉許禮上與現場觀眾大玩義賣品售出數量競猜遊戲,大家都非常投入,張繼聰更成功猜中不同義賣品的義賣數量。刺激緊張的遊戲為現場升温,讓觀眾感受到愛的温暖。
張繼聰於嘉許禮上表示:「我很榮幸今天參與其中,向一班為有需要人士落力籌款的義工致敬,他們無私奉獻寶貴時間,在全港參與外展義賣,義工的熱誠令『小熊巾.大熊抱』系列成功熱賣。我亦希望自己有更多機會參與義務活動,與市民一起共襄善舉,回饋社會。」

香港紅十字會總監高永文醫生表示:「『小熊巾.大熊抱』系列蘊藏送暖的精神,希望活動能令參與者感受到『愛分享.分享愛』的主題,同時令各位繼續支持我們的人道服務工作。」
高醫生更藉此機會,代表香港紅十字會向所有參與機構及團體,致以萬分謝意,包括(排名不分先後): 鑽石贊助雋思集團及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、金贊助傑特生物醫療(亞太區)有限公司及大昌華嘉香港有限公司;其他合作伙伴,包括百佳超級市場、INTERNATIONAL、TASTE、FUSION、GREAT、屈臣氏酒窖、豐澤、屈臣氏個人護理店、Neway、Wise-Kids、縱橫物流服務、生活易、金牌大風、新城廣播有限公司及新鴻基地產。

關於「香港紅十字會」  
香港紅十字會成立於1950年,屬世界最大人道網絡之成員。本會積極推動社群,本著人道理念與志願服務精神,竭力保護生命、關懷傷困、維護尊嚴。服務涵蓋輸血服務、賑災備災、急救及健康護理訓練、青年及義工事務、尋人、特殊教育及復康服務等範疇。


關於「愛心相連大行動」
香港紅十字會的「愛心相連大行動」於2003年首辦,希望透過活動向公眾傳揚「分享與關懷」的精神,現已成為香港紅十字會主力籌款項目之一。活動強調團結力量的重要性,帶出只要攜手將「愛心」「相連」,便能凝聚龐大的「愛心力量」幫助更多有需要人士,為他們送上暖暖的關心和祝福。活動籌得善款將用於支持及擴展香港紅十字會的人道服務工作,繼續助人使命。


查詢熱線:       2802 0016
電郵:              pass-it-on@redcross.org.hk
網頁:              www.redcross.org.hk/web/pio2011
Facebook:      www.facebook.com/hkrcpion


由於本壇並無存檔空間,更多相片刊於:
http://starphoto.joinbbs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44
http://starphoto.5d6d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6592


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