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義本同心 (第二十集) (27/2) - 本港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721
帖子 46498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284
用戶失蹤天數 1
狀態 離線
113.254.22.12
分享 
發表於 2012-2-27 20:32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義本同心 (第二十集) (27/2) - 本港台
第 20 集 02 月 27 日 Mon 9:00 pm

尚飛、尚偉至,賀天不想發生爭執,急急離開。尚敏終醒,尚飛欣喜。醫生出,尚飛急問其康復情況,醫生說出尚敏脊骨移位,下身癱瘓的機會很高,尚飛面色大變。尚飛抹乾眼淚入,以為尚敏還未知病情事,還想哄騙她。倒是尚敏很冷靜,說出已知自己有可能癱瘓的事,不過這刻的尚敏已是哀莫大於心死,一切都像是看得不重要似的。尚飛說一定會醫好她的,縱使醫不好,自己也會一世照顧她!激動的他終忍不住,向尚敏吐露埋藏在心底多年的愛意。

尚敏夜不成眠,想起許多前塵往事,過往尚飛是怎樣關顧自己的,終明白一切,原來尚飛在很久以前已愛上自己了。尚敏只感一片混亂。尚飛很後悔竟向尚敏表白了愛意。無去找尚飛,表示願意盡力幫忙尚敏,反被尚飛痛斥他虛偽。尚飛很後悔,日後不知如何面對尚敏。童心稱尚敏既然沒有一口回絕,即是表示尚飛還有機會,說話既然已出口,就應該堅持下去,不應放棄。尚飛說打從知道尚敏跟賀天相愛時,早已願意認命抽身而出。

志揚準備帶苗芳往赴明奇的約會。苗芳又興奮又有點戰戰兢兢明奇終和苗芳見面,苗芳緊張又拘謹,反倒明奇落落大方,跟苗芳說起她母親的事,苗芳知道明奇原來不是對亡母完全忘情,總算欣慰。及至吃完飯,明奇終回復冷漠,放下一張五十萬元的支票,說苗芳終得償所願了,可以把錢拿走。苗芳傷心地說出自己一直渴望有一個完整的家庭,不需要榮華富貴,只需要家庭溫暖,怎麼父親竟是個這樣的人?苗芳的楚楚可憐叫志揚對之由憐生愛。

尚飛問醫生,怎麼才可醫好尚敏?醫生稱知道有幾個精醫脊骨的醫生,但他們都出了國,其中一個醫生跟自己也有交情,但目前在香港,尚飛即問高醫生拿了對方在香港的聯絡地址。翌日,尚飛已執拾好行裝往香港,吩咐尚偉、童心務必要照顧好尚敏。尚敏要見賀天,賀天終只得硬著頭皮見尚敏。尚敏逼問賀天是否有心讓愛?賀天愕然。尚敏說出尚飛已向自己表白了愛意,終明白近來賀天為何會一百八十度轉變,斥賀天把自己當貨物的送來送去,並估量賀天跟家慧的感情是假的。賀天沒有正面否認讓愛事,卻說自己跟家慧是真的,只能夠說自己是一個後知後覺的人,連身旁一直有一個家慧這麼好的紅顏知己也忽略,自己跟家慧的愛情雖然來得遲,但絕對認真。在香港,孟龍設局,引金桂入甕,在談判時,突然就殺死金桂。

童心罵賀天負情負義,賀天不諱言自己有做錯,只祝福尚敏及尚飛。童心說尚飛若知讓愛的事,會恨你一世,賀天乃說若童心是愛惜尚飛的,就讓他一世不要知道好了。童心並關心他與尚飛的兄弟情,賀天說出兄弟情固然重要,但最要還是見到這個弟弟開心快樂。他也知當日童心是跟尚飛裝成情侶,其實她跟尚飛也很登對,可惜緣份始終不能兼顧,只能祝童心將來也能找到自己的好歸宿。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