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義本同心 (第二十三集) (1/3) - 本港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869
帖子 46581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305
用戶失蹤天數 0
狀態 在線
113.254.22.12
分享 
發表於 2012-2-27 20:37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義本同心 (第二十三集) (1/3) - 本港台
第 23 集 03 月 01 日 Thu 9:00 pm

名脊醫黃教授來了此城市出席一國際醫學會議。尚飛聞言,忽然匆匆奔往,尚偉叫也叫不住。尚飛鍥而不捨,苦苦哀求黃教授去治療尚敏,黃教授最終被尚飛的真誠打動,抽空去看看尚敏,尚飛大喜過望,千多萬謝。精神抖擻的賀天,暫忘家慧逝去的哀傷,再次投入工作。

因為賀天耳邊響起,當日苗芳罵他的說話,令他警醒振作起來。賀天與明奇商量,說昨夜仔細看過志揚所遞交的標書,覺當中有不少可疑之處。明奇聽著,也覺事有蹺蹊,時苗芳正在外欲捧茶進來,聽到,不信,衝進房內為志揚辯護,覺天誤會了他。

黃教授治療尚敏,向尚飛說出經費問題,儀器非常昂貴,至少三十萬,尚飛呆然半晌,最後請黃教授不要向尚敏提起經費一事,他會想辦法籌到這筆錢。

賀天和馬良找到志揚出賣公司的証據,明奇勒令志揚即時離職!尚飛求賀蘭收購他在DISCO的兩成股份,籌尚敏的醫藥費。苗芳為志揚被辭退一事,與明奇發生爭執,賀天欲向苗芳解釋,但苗芳拒不肯聽,賀天只感無奈。志揚往投靠賀蘭,並承諾短期內可把奇妙鬥垮,賀蘭遂收留之,任他為發展部經理。志揚對明奇懷恨,一心要大報復。賀天提醒賀軍要小心志揚,因他是個不擇手段的人。

苗芳問賀天是否因為志揚也曾對家慧示愛,所以因妒忌而針對志揚。賀天否認,力証自己不會公私不分,苗芳說也相信賀天,但更相信志揚。賀天否認,力証自己不會公私不分,苗芳說也相信賀天,但更相信志揚。賀蘭接葛全來電,勒索十萬美金,否則把當日二人親熱的照片公諸於世。賀蘭既羞既怒,又感孤獨無援,在房內痛哭,幾乎崩潰。志揚在香港,找到了明奇的前妻淩珍。淩珍有精神病,在療養院居住。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