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義本同心 (第二十四集) (2/3) - 本港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721
帖子 46498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284
用戶失蹤天數 1
狀態 離線
113.254.22.12
分享 
發表於 2012-2-27 20:47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義本同心 (第二十四集) (2/3) - 本港台
第 24 集 03 月 02 日 Fri 9:00 pm

葛全要脅賀蘭,幸尚飛及時出現,原來尚飛一直跟蹤賀蘭。尚飛得知賀蘭被葛全要脅,毫不留情毒打葛全。賀蘭感激尚飛之相救,尚飛亦伺機加以安慰,令寂寞的賀蘭登時芳心悸動,忍不住伏在尚飛胸前痛哭起來。 隨後尚飛更答允了賀蘭邀請,往喜客來工作,任職保安主任。

鐵樑彌留,志揚趕到送最後一程。志揚在鐵樑耳邊發誓,要尚飛和賀天兄弟相殘,方能洩心頭之忿。黃教授告知尚飛,尚敏療情被迫終止,因為更新儀器,仍有三十萬的差額,除非尚飛能負擔。尚飛苦惱。翌日,尚飛和同事帶著數個裝滿人民幣的小皮箱,由財務經理點算後,著尚飛把錢放入庫房夾萬。時經理接電話,離去接聽,尚飛獨個看著錢,心念一動,內心掙紮。

賀蘭正和志揚開會,財務經理至並匯報失款一事,賀蘭急召尚飛質問。不擅也不喜說謊的尚飛無言以對,正要準備直認不諱,志揚突然開聲,並出乎意料地力保尚飛,為尚飛洗脫嫌疑,令尚飛大感愕然。其實志揚所做的一切,是另有所圖,目的是想搏取飛信任,但並不愚蠢的飛不置可否。

尚敏終於能回復行動自如,但仍不能跳舞,但尚敏心願已足。尚敏離去後,一直強忍著激動心情的尚飛終忍不住向黃教授致謝,並忍不住喜極痛哭。黃教授說尚飛對尚敏的愛護世上難求。.折返的尚敏已把這一幕看見了,心中感動。賀蘭追問志揚對付奇妙的承諾,志揚說正部署一切,時機成熟就可動手。

珊珊取笑尚敏已開始對尚飛真正有了男女的感情,但尚飛卻毫無所覺。尚敏說出日前看見尚飛痛哭的事,第一次真正感覺到尚飛對自己用情之深,她終默認了將來也不排除和尚飛的可能性。二人說著,卻未發覺前來尋找尚敏的尚飛,已來到草地,聽到了原來賀天向自己讓愛一事!尚飛闖進辦公室,怒罵賀天,因為賀天的讓愛令尚飛的自尊心進一步受損!尚飛對賀天說,他不需要賀天憐憫,也不需他讓出尚敏,他要靠自己得到尚敏,並且終有一日對全世界人証明自己比賀天優秀。

尚飛和大雄說心聲,一直以來都被命運播弄,也被人看不起,才有賀天扮主宰,和讓愛等一切事情出現。尚飛認為,一個人懦弱,就會被命運欺負!他要和命運對抗,像以前在擂臺上一樣,用一雙拳頭來証明自己!尚飛假情假意要搭上賀蘭,想借賀蘭上位,盡顯溫柔風度。賀蘭對尚飛心動,時尚飛以退為進,遞上辭職信,說不想招人話柄。賀蘭著急挽留,說在喜客來已沒一個可信任之人,要飛留下來幫自己,並說一定會給尚飛上位機會。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