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義本同心 (第三十一集) (13/3) - 本港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721
帖子 46498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283
用戶失蹤天數 0
狀態 離線
113.254.21.120
分享 
發表於 2012-3-16 17:50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義本同心 (第三十一集) (13/3) - 本港台
第 31 集 03 月 13 日 Tue 9:00 pm

賀蘭和尚飛攤牌,尚飛忿而提出分手,還叫賀蘭把孩子打掉不要。尚飛表示為了報復,一直都在利用賀蘭,現在目的已達,賀蘭已沒存在價值。賀蘭哭著痛罵尚飛,也悔恨自己不聽父親和賀天的話。尚飛不理賀蘭,硬是要走,兩人拉扯間,尚飛忿然把賀蘭推下樓梯,賀蘭重傷流產。 尚飛對昏迷中的賀蘭說,現在賀家一半已在他手裡,不久喜客來將會全屬於他。賀天聞訊匆匆趕至,追問情況,尚飛只淡然說一切都是意外。

童心將志揚留下的錄音筆交給賀天,賀天聽到錄音筆內容後,狂怒似瘋地上喜客來找尚飛,追問尚飛一切。尚飛想不到志揚居然還有後著,一時手足無措,仍不肯承認,賀天心知肚明,知道家慧之死是肯定和尚飛有關。半醉的尚飛,為了得到尚敏,竟不顧一切的要強姦佔有尚敏。尚敏哭叫,斥尚飛是禽獸!尚飛看著深愛的尚敏,最後終下不了手。哀傷的尚敏往找賀天哭訴,賀天痛罵尚飛。尚飛仍一口歪理,賀天對尚飛徹底失望。賀天感尚飛己失人性,決定不再容情,要大義滅親。苗芳得知尚飛竟殺人,及可能殺死了家慧,感到既震驚又悲憤。賀天向苗芳道歉,他沒想過弟弟竟然會變得如此泯滅人性。賀天心下雖矛盾,但說無論如何,也會給家慧一個交待。

股東會,尚飛建議要將喜客來轉型,做一間純地產公司,甚至要將喜客來超市業務買給其他集團,資金將會轉作房地產,眾股東反應,有贊成亦有反對,賀天全力反對,喜客來就是代表新一代超市,品牌靠賀軍花了一生心血建立,如果這樣就放棄了,不但經濟上有損失,也對不起賀軍在天之靈,尚飛堅持,冷笑謂只要誰有控制性股權,就能主宰一切。尚飛腦海陷入某夜可怕的回憶中,原來當晚,尚飛殺了孟龍後,因阻止家慧報警,間接害死了家慧。這個令尚飛內疚之極的陰影,一直在尚飛腦中縈繞不去。

馬良來和賀天商討對策。現時股東已有部份決定買出股權,讓予尚飛,亦有股東支持尚飛,對賀天形勢非常不利。苗芳再次表示,可動用扶苗基金支持賀天,和尚飛一鬥。賀天本仍想反對,但苗芳謂家慧有可能死於尚飛手中,所以她也要出一分力。大雄得訊,香港警方極可能真的調查喬志揚之死。大雄擔心,想向尚飛拿錢先外逃避風頭。但被半醉的尚飛斥責膽小如鼠。賀天突然又頭疼發作,苗芳從外剛返,忙給他吃止疼葯。

尚敏醒見,驚呆。賀天昏沉,苗芳在尚敏追問下,無奈講出賀天有腦瘤一事。尚敏終於明白賀天當日讓愛的苦心。尚飛收購股東股權時限已至,本得意洋洋,但竟有大部份股東反悔,決定不把股權出讓,令尚飛愕然又忿怒。尚飛向詹表示把手中的所有喜客來股權、及摩天大樓的權益,全都抵押給詹,要求詹在財力上邦助自己,打敗賀天。詹笑說尚飛瘋了,但仍支持他,可再借給尚飛十億,讓他和賀天賭最後一注。詹走後,大雄又再向尚飛提及想離開,但尚飛沒答允。大雄表示不滿,和尚飛爭執,一怒而去。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