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義本同心 (第三十二集) (14/3) - 本港台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866
帖子 46579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305
用戶失蹤天數 0
狀態 離線
113.254.21.120
分享 
發表於 2012-3-16 17:52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義本同心 (第三十二集) (14/3) - 本港台
第 32 集 03 月 14 日 Wed 9:00 pm

尚偉和尚敏見面,問姐姐發生什麼事?尚敏苦惱,不肯說,見尚偉苦苦追問,苗芳終忍不住講出了尚飛想強暴尚敏一事,甚至連尚飛和家慧之死有關也說了。尚偉聞言,面色大變。尚飛見尚偉在收拾行李,愕然。尚偉含淚怒斥尚飛沒人性,竟做出這麼多壞事!他不想再留在這裡,要回香港。尚飛想解釋,但尚偉已不信他,也不想聽,奪門而去。第一次,尚飛感到眾叛親離的痛苦,他只有用酒來麻醉自己。

尚敏找尚飛,要求尚飛收手,放過喜客來。但尚飛說,他做的沒有錯。尚飛說若不是賀軍當年的錯,自己整個人生都不同,連尚敏也一樣。所以罪魁禍首是賀軍!律師告訴賀天,賀軍留有一封信,說若果有日喜客來有難,可以去求他的好朋友田老邦忙。賀天感到有一絲曙光。股東大會,賀天與苗芳、律師至,表示得田老和苗芳資助,已取得了 48 巴仙的控股權。尚飛匆匆至,宣告己奪得 49 巴仙的控股權!多了一股!尚飛仰天大笑,並宣告立刻革除賀天的總經理職務。

突然門被推開,面色蒼白的賀蘭坐在輪椅上,在護士陪同下進入會議室。眾人訝異不已,尚飛更嚇呆!賀蘭氣若遊絲,但仍勉力的說,把手上餘下的2巴仙,支持賀天,令賀天反敗為勝!尚飛狂怒,瘋狂撲向賀蘭,被賀天、石輝制止。賀天更即時下令,革除尚飛一切職務!

賀天來賀軍墓前拜祭,說終不負所託,和賀蘭合力保住了喜客來。賀蘭至,淒然向父墓下跪道歉,因她幾乎毀了喜客來,賀蘭痛哭,向賀天讖悔。她決到外國療養,不再沾手喜客來一切,以後喜客來就靠賀天了。賀天在童心的指引下,找到大雄。賀天說香港警方會對喬志揚被撞死的案件展開調查,早晚會找到大雄,勸大雄自首,他只是從犯,不會判太重,賀天會給他找最好的律師,並答應會照顧大雄的老父母。但大雄仍拒絕出賣尚飛。

詹總帶著大漢甲、乙來追數,逼尚飛還錢,否則會把手上喜客來的股權和摩天大樓一切權益,全賣給賀天。尚飛忿怒,斥詹沒義氣,欲打之,被大漢甲用手槍指著。尚飛無奈,只得應承把 Go Go Disco 和手頭上所有現金交給詹償債。大雄要求尚飛給他錢逃亡,和給父母安家費。尚飛說自己已沒錢,大雄以自首作要脅。尚飛表面虛以委蛇,但卻突然發難,竟想殺大雄滅口。賀天和馬良出現,原來這是馬良和大雄佈下的局。大雄終對尚飛徹底失望。尚飛見大批公安在搜捕他。心下一沉,知大限已至。

尚敏乍見新聞報導,知警方正通緝尚飛,原來尚飛竟涉及家慧和志揚之死,既震驚又悲痛,哭至暈倒。童心收到尚飛的電話,終來見他。見尚飛一臉狼狽,腳上又有傷,童心心痛。尚飛苦笑,其實他找童心,已冒著被捕的危險,但他實在走投無路了。夜靜中,尚飛腦海中湧現從前往事;尚飛忍不住痛哭。翌晨童心醒來,發現尚飛留下字條,早已離開。尚飛向賀天表示,自己既然走投無路,只有選擇自首。賀天聞言高興。但尚飛希望能有半日時間,和賀天相處一下,因為怕以後都沒有機會了。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