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德福廣場 x Paul Frank 潮玩夏日「型」揭幕禮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962
帖子 46631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315
用戶失蹤天數 0
狀態 離線
113.254.21.100
分享 
發表於 2012-7-15 21:28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德福廣場 x Paul Frank 潮玩夏日「型」揭幕禮
德福廣場 x Paul Frank 潮玩夏日「型」揭幕禮
糖兄妹撐Paul Frank撐街頭文化  與舞壇、樂壇猛人一起躍動一夏
RX黃浩邦、Masta Mic、Hongboy 齊助興


德福廣場今夏特別請來美國著名潮牌 Paul Frank 設計一系列以運動、活力為主題的裝潢,流行樂隊組合「糖兄妹」身為 Paul Frank 粉絲,眼見大嘴猴 (Julius),帶同牠那班又潮又可愛的朋友來港,合力將整個商場裝點得充滿運動魅力及倫敦FEEL,糖兄妹都忍唔住大嗌:「卡哇兒!」而收到滿手 Paul Frank 精品當禮物的糖妹,更是笑到見牙唔見眼。(圖1&2)

糖兄妹今日還匯合一眾舞壇、樂壇猛人,以及YMCA(中華基督教青年會)總幹事劉俊泉先生一起(圖3),並以勁歌熱舞為下周五(7 月20 日)首屆「中學文憑試」的放榜生打氣。

今日出席揭幕禮的舞壇、樂壇猛人,亦將於暑假期間輪流在德福廣場獻技,包括:

香港著名節奏口技表演者(Beatboxer) RX黃浩邦,他能以一把人聲同時「唱出」整套鼓的混聲聲效,早前代表香港出戰「亞洲Beatbox強國」日本舉辦的「Asian Ace Battle」,即以出神入化的口技,力壓四年勝的日本隊,為港爭光!他的才華亦受本地藝人如何韻詩、王苑之、MC JIN欣賞,爭相與他合作,曝光於中、港、東南亞以至紐約傳媒。最近更獲邀《香港精神齊聲唱》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五周年文藝晚會中演出。(圖4, 後排右)

另一焦點嘉賓是本地Freestyle Rapper饒舌歌手Masta Mic,其歌曲以圍繞社會民生、諷刺時弊為主,以Rap為香港市民發聲,連人氣時事節目《頭條新聞》也看中他尖銳、一矢中的歌詞,將他的創作收錄成《RAP爆咪》環節的歌曲。他的HK RAP Up系列,更由2008年Hit到現在,一直廣受好評及得到年青人共鳴。(圖4, 後排左)

Hip Hop舞者Hongboy是本地舞林的一個傳奇--寂寂無名的跳舞街童,不但憑著出色舞技,成為各大小跳舞比賽的不敗長勝軍,後晉身成舞賽評判,現更成為全港最大型Hip Hop及爵士舞蹈學校的老闆,成就又一80後成功故事!(圖4, 前排)


由於本壇並無存檔空間,更多相片刊於:
http://starphoto.joinbbs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368
http://starphoto.5d6d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9200


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