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奧海城「中國國家隊光輝展」
jolly
管理員
Rank: 9


UID 1
精華 2
積分 89959
帖子 46629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315
用戶失蹤天數 1
狀態 離線
113.254.21.100
分享 
發表於 2012-7-15 22:02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奧海城「中國國家隊光輝展」
奧海城「中國國家隊光輝展」
首次公開展出國家隊3屆奧運獎牌  體驗頒獎台上光榮一刻
近距離接觸金牌運動員 感受冠軍的風采


(2012年7月10日 香港)為迎接國際體壇大事倫敦奧運會的來臨,並預祝國家隊取得佳績,奧海城邀得多位金牌運動員到臨與顧客近距離接觸之外,亦同時舉辦「中國國家隊光輝展」,首次公開展出國家隊3屆奧運的多面獎牌,與顧客一同體驗體壇盛會。

奧海城由今日起至8月10日,舉辦「中國國家隊光輝展」,展出多件中國國家隊成員的奧運獎牌,包括於2000年悉尼奧運由體操運動員劉璇奪得的平衡木金牌及個人全能銅牌、跳水運動員胡佳奪得的10米高台單人銀牌;於2004年雅典奧運由田亮奪得的10米雙人高台跳水金牌及10米雙人高台跳水銅牌、胡佳奪得的10米高台單人金牌;與及於2008年北京奧運,由羽毛球運動員謝杏芳奪得的女子單打銀牌等,加上其他珍藏展品包括多屆國家隊奪金相片及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各款紀念品,讓全港市民共同回顧國家隊光輝歷史。

除此之外,奧海城更邀請了多位金牌運動員親臨現場,於7月8日已邀得中國奪得最多金牌男選手–李小鵬現身奧海城,緊接而來將有「璇美人」之稱的體操運動員劉璇,亦邀得譽滿中外,獲獎無數的上海華東師範大學啦啦操隊同場獻技,為國家隊吶喊助威。另外,「跳水王子」田亮亦會到臨,與大家一同總結國家隊今屆奧運的成績。他們會近距離與觀眾接觸,讓大家感受冠軍的風采,並了解運動員的奮鬥史。

而奧海城亦邀得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借出「中國欄王」劉翔及香港「風之后」李麗珊的蠟像,讓市民免費近距離與冠軍合照﹔奧海城更會現場直播多個港人關心的體育項目,與顧客一同見証各項的金牌誕生,齊心為國家隊及香港隊加油打氣,爭取佳績。

奧海城「中國國家隊光輝展」重點展品:
名稱 特色 參考圖片
中國國家隊成員奧運獎牌 2000年悉尼奧運
劉璇--平衡木金牌
劉璇--體操個人全能銅牌
胡佳--10米高台單人跳水銀牌
2004年雅典奧運
田亮--10米雙人高台跳水金牌
田亮--10米雙人高台跳水銅牌
胡佳--10米高台單人跳水金牌
2008年北京奧運
謝杏芳--女子羽毛球單打銀牌  
2000年
出版中國金牌名將錄 刊載多張國家隊運動員英姿的相片  
2008年
北京奧運紀念品 多款以京奧標誌及吉祥物為主題的精美金屬襟章  

活動一覽:
【中國國家隊光輝展】
日期﹕即日起至8月10日
時間﹕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
展覽地點﹕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
內容:展出多件中國國家隊成員的奧運金牌及奪金相片,共同回顧國家隊光輝歷史。

【全城運動狂熱打氣派對】
日期﹕7月21日(星期六)
時間﹕下午3時至4時
地點﹕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
嘉賓﹕「璇美人」劉璇、世界級啦啦隊--上海華東師範大學啦啦操隊

【體壇英雄閃「亮」夢想祝捷會】
日期﹕8月5日(星期日)
時間﹕下午3時至4時
地點﹕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
嘉賓﹕「跳水王子」田亮

【體育巨星全接觸】
日期 展出奧運巨星蠟像
7月8日至21日 「中國欄王」–劉翔
7月28日至8月10日 「風之后」–李麗珊
時間: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
內容: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特別提供多個體育巨星蠟像,讓各位能零距離感受全城運動狂熱﹗

【全城矚目限量版倫敦紀念杯換領】
日期﹕即日起至8月10日
時間﹕早上十時至晚上十時
換領地點﹕奧海城2 期地下禮賓處
換領辦法﹕顧客只須到奧海城與你最喜愛的Mr. Men & Little Miss角色合照﹔之後將相片上載到奧海城《Mr. Men & Little Miss 倫敦活力之旅》】專頁及描述你認為其最適合的奧運項目,並集齊30個like,即可得到香港從未發售之限量版倫敦紀念杯乙隻。(數量有限,先到先得,換完即止。)

** 有關換領條款及細則,請參閱場內海報。
活動查詢 2740 4108  www.olympiancity.com.hk  


由於本壇並無存檔空間,更多相片刊於:
http://starphoto.joinbbs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370
http://starphoto.5d6d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9202




頂部